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微草父子大型家庭分裂现场

叶修:魔法少男杰西卡,变身!

前篇:点我看剑与诅咒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今天是三月五号,在这个本该平凡的一天里,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情。

 

王杰希的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皱,鼻间有一股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萦绕,他慢慢睁开眼睛。

 

淡淡的光透过纱窗进入房间里,王杰希才看清楚了自己周围的环境。

 

这不是微草。他想。

 

他掀开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抬了抬眼皮,数字闹钟上呈现的是闪着绿光的6:30。

一旁的置衣架上挂着战队外套。

 

“在是兴欣啊。”他想。“啊,昨天微草队里聚会,倒是喝了点酒,是谁把我拉走的?谁那么厉害能连夜把我运来兴欣?”

 

“叶修?不对,他没那么无聊。”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灰色家居服,谁换的?那我的衣服呢?

 

王杰希坐在床上匆匆地扫了一眼房间的概况,这房间倒是挺五脏俱全。

 

王杰希打算出去看一下能不能找到叶修,顺便问一下这里有没有一次性的洗漱用品。

 

他打开房间门,却和陈果碰了面,王杰希刚想开口却被陈果打断,“小乔你今天那么早啊,昨天大老晚地去捞叶修,方锐他们几只醉虾辛苦了啊,想吃什么跟我说一声,我支使他们去买去。”

 

“小,小乔?”王·半个心脏·杰希少有地愣住了,但多年养成的敏锐的反应也不容小觑,“都可以,谢谢老板娘。”

 

“欸,没事。小乔你也太客气了。”陈果爽快地走开了。

 

王杰希只能走回了房间,对着独立卫生间里的那面镜子,“我怕是活在梦里。”

想好了与黄少天的一百种jjc对决后,看向镜子里那张乔一帆的脸。

 

“我应该给英杰打个电话,说一下发生的事情。”他用指纹解了锁,在列表找到高英杰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漫长的嘟嘟声过后,电话被接了起来,另一端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喂。”

 

“英杰,我这发生了一些事。总之,现在微草的那个‘王杰希’不是真的‘王杰希’,是乔一帆。”

 

“王队,我不是英杰,是乔一帆。”那头的‘高英杰’如是说。

 

王杰希心情复杂,英杰一般不会跟自己开这种玩笑,乔一帆也不会,那个估计就是乔一帆本人了。

 

那现在的王杰希,是谁?英杰?

 

“王队,外面有人敲门。”乔一帆说,:“我开下门。”

 

门外‘王杰希’站在门口。

 

“进来吧。”另一端的王杰希听见乔一帆这么说。

 

“小乔,开免提。”

 

“队长,是你吗?”王杰希听到自己的声音弱弱地说出这句话。

 

王杰希:我当时害怕极了,甚至眼睛都变得对称了。

【乔一帆的眼睛本来就是对称的。】

 

“是英杰吗?我是乔一帆。”

 

“那队长呢?”

 

“王队变成了我,如果没猜错,应该在兴欣。”乔一帆把手机给了高英杰,“喏,我刚刚在和王队通电话。”

 

“队长。”听到自己的声音,王杰希居然有一种莫名的安心,还好那个是英杰,而不是其他的谁。要是换成了走猥琐流的那谁谁,或者自己变成了那谁谁,王杰希保证自己一定会拿着王不留行和黄少天来一局强制性jjc。

 

“黄少天,干啥啥不行,说话第一名。”大眼爸爸内心的真实活动。

 

“英杰,你和小乔,现在去买H市的票,到兴欣来。”

 

“好的队长。”高英杰应道,“我马上就去买票,然后去兴欣。”找叶修前辈。

 

既然知道自己在不是自己的身体里,那么洗漱就变得毫无负担。随即出了房间,当王杰希想要潜入叶修房间,美名其曰叫修起床时,坐在桌旁的方锐眼尖地瞄见了‘乔一帆’,“小乔,来吃早饭啊。”

 

“呦,今天怎么起这么早,还有平常不是都是一人领一份,然后端去前面网吧的电脑前吃吗,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要一起吃了。”陈果走过来,拉开了椅子,坐了下去,侧过身子朝王杰希挥了挥手,“站在那干嘛,小乔过来坐啊。”

 

王杰希点了点头,拉开了椅子,坐到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位置。

 

“害,昨天不是去聚会了吗,那个黄少天,在那更老叶叨叨了半小时蓝雨的团结友爱,老叶被烦的不行,就问了一句‘怎么锻炼出来的?靠被我团战血虐出来的吗?’”然后一下捅了鸭子窝,继续被絮絮叨叨了半小时,最后总结出一句‘靠一起吃早饭巩固起来的’然后已经精神恍惚的老叶就说了句,‘那我们兴欣也试试看。’。

 

“然后,作为一个合格的叶吹,方锐大大立马就把叶修说的话发到了我们兴欣群里。”

 

“昨天睡得早,没注意看。”陈果拿起手机,往上翻了翻记录,“还真有。”

 

‘又是黄少天!’王杰希,王杰希心情复杂,还要时时刻刻保证自己不崩人设。‘在谁面前都可以丢脸,但在情敌面前,不行。’

 

王杰希对吃的并不挑剔,就随便盛了一碗白粥,配点清淡的小菜,觉得有点热,就把外套脱了,披在了椅背后。

 

兴欣的人陆陆续续都到齐了,王杰希对兴欣的人员并不深入熟悉,仅仅只是对名字长相和打法有了解,就不太参与他们的话题,只有在方锐抨击喻文州老奸巨猾的时候才会矜持优雅地点点头表示赞同。

 

“呦,都已经开始吃啦。”叶修揉揉自己的头发,走到餐桌旁,一个走位躲过了包子跃跃欲试的爱的抱抱,方锐的手,走到了披着乔一帆马甲的王杰希身后。然后突然趴在了王杰希的身上。

 

王杰希:!!!

 

“小乔你筷子用了没。”叶修呼出的气息带着点薄荷味,像幼猫的小猫爪一样勾着王杰希的心神。

 

“没。”王杰希努力地收回了在崩人设边缘徘徊的那条跃跃欲试的腿。

 

叶修拿过筷子,支使方锐,“我要那笼小笼包。”

 

“好嘞。”方锐俯身递给叶修。

 

有一句话这么说,人间瑰宝叶修修。

 

王杰希一勺一勺地舀着自己碗里的粥,心神却都在身后的叶修和自己薄薄的家居服紧贴的一片温热上。

 

叶修伸长手接住,顺驴下坡就近坐到了王杰希旁边的椅子上。他看了看王杰希,用还没用过的筷子夹了一个小笼包放进了王杰希的碗里,“小乔别光喝粥啊,来一个小笼包。”

 

“谢谢前辈!”王杰希恋恋不舍地将粘在叶修手指上的目光收回,脑子疯狂转动,想象自己是乔一帆,乖乖巧巧地答了一句乔一帆式回答。

 

其实看自己喜欢的人吃东西,也是一种乐趣。王杰希如是想。

 

叶修吃的像只花栗鼠。但即使是花栗鼠,他也是最聪明的崽崽。

 

“小乔,你…一直…看着哥…做什么。”叶修咬着嘴里的小笼包含含糊糊说道。

 

“没什么,只是——”王杰希拿过一旁的抽纸凑到叶修面前,擦了擦叶修的嘴角,“前辈的嘴角沾到了。”

 

“呦,小乔,你什么时候收到了新杰的熏陶,有了强迫症。”叶修说的特别没有底气,王杰希清楚地看到,叶修的耳朵尖红了。

 

“真可爱。”王杰希想。

 

杰西卡:干啥啥不行,撩修第一名。

 

“叶修!你吃好了没有。”苏沐橙抬头看了眼‘乔一帆’,见‘乔一帆’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就喊了声叶修。

 

“嗯?”叶修疑惑。

 

“陪我下去买个饮料,然后给你买几包口香糖,你自己挑口味。”苏沐橙这么说,“你最近在戒烟,嚼点口香糖会比较好。”

 

“行。”叶修很果断地站起来,“小乔外套借我下。”

 

见王杰希点了点头,就把椅背上的外套顺走,陪苏沐橙到了便利店里。

 

“沐橙,有什么事吗?”叶修站在自动贩卖机前,投币,拿饮料,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你还记不记得之前黄少天和喻队的事情?”

 

“记得啊,老谋深算黄少天,小嘴叭叭喻文州,想不记得都难。不过他们好像第二天就换回去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队也有。”

 

叶修的手指在各色各类的口香糖前流连,“老魏,点心,包子他们都没什么奇怪的——”

 

“是小乔吧。”

 

“呀,不愧是叶修。”苏沐橙笑了笑,把益达的草本味口香糖往叶修手里塞,“小乔现在在微草。不过应该马上就要到这里了。”

 

“呦,那跟他换的人谁啊,大眼?”叶修突然笑了,“让小乔体会一下微草奶爸的感觉。”

 

“不,更复杂,小乔变成了高英杰,高英杰变成了王杰希。小乔刚才qq上跟我说的,如果王队有做出什么不恰当的举动的时候记住,那不是他。我本来就觉得今天的小乔好像不太对劲,所以把你叫出来。”

 

“嗬,魔法少男王大眼变身!英杰是大眼培养出的皇位继承人,提前体验一下当皇上的感觉也挺好。”叶修掏出钱包结账,“英杰就是太容易害羞了,太听大眼爸爸的话了,让哥来锻炼一下英杰,不用太感谢,微草这个月的野图就交给我了。”

 

“等等,”叶修看了下表上的时间,“再过几个小时的那个时间点,野图是不是又要刷了?这次跟我们对线的是中草堂吧?”

 

几个小时后,高英杰和乔一帆站在了网吧门口。

 

一进门就碰到了熟人,最显眼的,坐在c位打荣耀的,是他/他的老父亲/前队长

而那个被疯狂揩油【他们眼中】的是自己的暗恋对象。

 

高英杰:我仿佛被我的老父亲ntr了。

 

乔一帆:那是我才拥有的待遇,前辈,那个是王队,我在这啊。

 

走近了才听清楚,“小乔你不行啊”“怎么被对面虐成这样。”之类的。

 

高英杰:队长辛苦了。

 

乔一帆:前辈知道那是王队了,毕竟王队体验了我从未拥有的待遇。

 

叶修抬头突然看向俩只旁观高某某和乔某某,丢下了披着乔一帆马甲的王杰希,站了起来,左边英杰右边一帆,“你们不在微草训练怎么突然跑着来了?”

 

叶修的右手隐秘地捏了捏乔一帆左手的软肉,左手一勾高英杰的脖子,“怎么,大眼,你想我了?”【叶修自己想要表达出的意思是;想和我jjc练技术了?】

 

高英杰:⁄(⁄⁄•⁄ω⁄•⁄⁄)⁄

 

王杰希:!!!!!原来叶修是这个意思吗?结婚,我可以!

 

乔一帆:在线看微草父子分裂现场。

 

叶修示意,‘王杰希’稍稍低下头,然后把自己的头凑近了‘王杰希’的耳朵,用极小的声音说道“英杰?”

 

“原来大眼脸红是这个样子啊!interesting!”叶修想。

 

“我们去会议室聊天吧。”叶修左拥右抱,左边撩一下,右边调戏一下,逗披着高英杰马甲的乔一帆和披着王杰希马甲的高英杰,怎么说都比对着王杰希这半个心脏好。

 

而且有沐橙他们去抢野图,自己只要在这里拖住微草的主力就好啦,“我真是个聪明的修修呢!”

 

会议室,王杰希就这么孤家寡人地坐在单人沙发上,叶修居然再给那两个小崽子剥橘子!

 

王杰希:对称的眼睛里射出了嫉妒的光芒。

 

对此叶修表明,作为一个老前辈,对这些新生代好一点不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吗,毕竟调戏小奶狗可比调戏大心脏有趣的多。

 

王杰希的视线在期间不停cue高英杰,‘注意一下他的老父亲!叶修是将成为微草的老母亲’

 

可是每当这时候,叶修总会成功挡住他们交汇的视线,叶某表示,王杰希此人打法千变万化,万一他们微草有祖传的视线交流法,然后看穿了我的意图,跑去抢野图了怎么办,所以只能自己高英杰的注意力全部再吸引回来,阻碍微草父子俩中间的交流。

 

对此,高英杰只能表示,对不起了队长,我,我也一直很喜欢叶修前辈。

 

王杰希:“英杰,明天加训!”

 

--------------------------------------------------------

后来王杰希终于明白了喻文州的感受,叶修已经预判了他的全部走位,自己家的野图不仅被抢了,老婆也面临着被儿子ntr的风险。

 

黄少天:我黄少天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王杰希穿到了乔一帆身上,乔一帆穿到了高英杰身上,高英杰穿到了王杰希的身上。

 

我在想,下篇要去祸害谁呢?

 

康康我!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ヾ(o´`o)ノ  


感谢评论下的两个姐妹替我捉虫!万分感谢!

手残打错了字,被自己蠢哭了,如果影响看文的心情真的是万分抱歉!下次发文之前一定会检查一遍的!


评论(27)

热度(3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