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兴欣群众大型懵逼现场

上一篇:点我看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话痨激情battle

苏沐秋:一早起来发现老婆不在自己床上而且我变成了情敌的样子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方锐:虽然一大早发现自己变成了情敌,但是睡在老婆旁边,美滋滋。

 

附:私设沐秋只是车祸变成植物人,最近刚刚从医院醒过来,加入兴欣。

 

昨天的点心是个废物点心,因为,昨天叶修和苏沐橙去医院接了个人,这个人,打着柔弱娇花的名义,让叶修这种对除了材料副本和香烟之外毫无兴趣的人,鞍前马后地伺候着,方锐对此嫉妒的眼睛发红。

 

然而,对方是叶修多年兄弟,更是苏沐橙她亲哥苏沐秋,方锐,方锐啥也不敢说。

 

方锐:我就是废物点心本心了。我不仅失去了叶修的宠爱还输给了我那个一心扮演柔弱小白花能拿奥斯卡的情敌。

 

但是今天的方锐。

 

“我好了,我可以。”方锐躺在床上,侧着头,心中默念。

 

映入方锐的眼里的,是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

 

“这个梦,未免也太真实了吧。”方锐想着,手不由自主地伸向自己的胳膊,然后一捏。

 

“嘶——”方锐表情扭曲了,但很快又陷入了狂喜,“美梦成真?”

 

叶修被这动静闹得皱了皱眉头,像是要醒来的样子。

 

方锐怂的一批,赶忙不再闹了,闭上了眼睛。

 

他屏息凝神,等感觉这个世界都安静了之后,再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睛。

 

这次映入眼帘的是叶修的挑眉一笑,“多大人了还装睡?”

 

方锐尴尬一笑。

 

“怕什么,又不是没有躺过一张床,以前不是天天睡一块?在医院躺了几年倒是变得生疏了?”叶修毫不在意地在方锐面前从被窝里爬出来,两手一伸,换掉松松垮垮的睡衣,白净的腰肢在方锐面前不断晃来晃,去引锐犯罪。

 

但是方锐被面前的叶色可餐吸引住视线的时候,也成功get到了叶修话里不和谐的地方。

 

“以前,天天,睡一块?”方锐的眼神变了,他心里默想,“虽然我也很想,但是这是从来没有的事情啊?是叶修记岔了还是我记岔了?”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迎面飞来的一件白t和一句,“起床了,沐橙要催了。今天去医院复查。”

“今天?医院,复查?”方锐get到了重点,突然想了起来。

 

昨晚出去买宵夜的时候,自己在走廊处碰到了叶修和苏沐秋,那时候好像就听见他们说,明早要去复查来着,不过苏沐秋复查,为什么要叫我?

 

方锐拿着那件白t,看了看,“这不是苏沐秋的衣服吗?头可断血可流,情敌衣服不能留。”他又循着目光看向自己的手,“不对,我怎么会变得这么瘦,跟在医院里躺了几年一样,这越看,怎么越像苏沐秋?”

 

“啊!”方锐发出一声惨叫,难不成我变成了苏沐秋那厮?

 

洗漱完毕的叶修冷不丁地被这声惨叫嚎的吓了一大跳,就跟炸毛的猫一样,伴着薄荷味的气息,薅了薅方锐的头顶,“沐秋,大清早瞎嚷嚷什么?”

 

完,方锐想,还真的变成了苏沐秋。

 

他没能抵住叶色,先按兵不动,然后趁叶修过来的时候,一把抱住心心念念好久了的腰。然后故作委屈,“老叶,我不是苏沐秋,是你的点心!”

 

叶修:????祸害完蓝雨微草轮回霸图,现在轮到我们家了?

 

“叶修!”门外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处于一种‘风水轮流转’之感的懵逼状态中,门外的人就把门推开了。

 

‘方锐’看着房间内状似亲密的俩人,脸都绿了。

 

苏沐秋:我酸了。气成柠檬jpg.

 

从苏沐秋的视角来看,那个胆大包天,偷偷抱叶修腰的那个‘苏沐秋’还趁叶修不注意给自己来了个挑事的微笑。

 

于是,吃早饭的欣兴众人目睹了一场神奇的画面,自从苏沐秋出院后,叶修包揽了照看苏沐秋这一伟大任务,苏沐秋是必然坐在叶修的右手边,然后,叶修的左手边就成了热门选座,不过有一说一,通常情况下都是方锐大大依靠独有的打法收入囊中。不过今天有点不太一样。

 

‘苏沐秋’和‘方锐’俩人并排坐,和叶修隔了个空位,那空位上坐的是苏沐橙。

 

然后在叶修看戏般的指导下,‘方锐’脸色铁青,动作僵硬的姿势投喂‘苏沐秋’,而‘苏沐秋’也心不甘情不愿以一种控诉的眼神看戏笑语盈盈的叶修。

 

叶修则是谁也没理,专注看戏,顺带投喂沐橙和新生代小可爱们。

 

“叶修。”/“老叶。”被迫投喂的人和心不甘情不愿接受投喂的人,委委屈屈地叫出了声。

 

“这样人尽其用多好呀,点心你虽然现在动作不太流畅,没关系,让你体会一下我们兴欣的帝王级极致享受,你不是前几天天天在耳边念叨自己也要来一次嘛。今天哥就做回助梦人,助力点心圆梦。”叶修筷子不停,嘴里还嚼着早餐,“还有沐秋,让你体会体会这几天哥对你的殷切照顾,有没有更感动了啊?所以就不要挑食了,乖乖吃饭多好,饭他不香吗?”

 

此时披着‘苏沐秋’马甲的方锐和披着‘方锐’马甲的苏沐秋一瞬间竟无语凝噎。

 

俩人相视,并没有一笑,而是双眼间贲出情敌相见眼红发出的火花。

 

方锐:giao我是想让叶修喂我吃,不是苏沐秋!

 

苏沐秋:我是为了炫耀!炫耀!别以为自己看不出来,兴欣的,无论是老腊肉还是小狼狗,都在想peach。各个满级桃饱网会员。

 

听完叶修的话,心细如发,又经历过相同故事的乔一帆反应过来,“叶修前辈说的有道理。”

 

得,又是个叶吹。

 

不得已,面对变成‘苏沐秋’的方锐,并且在方锐恳切的请求下,只能打电话给预约的主治医师,另外约个时间再去做个更加全面的康复检查。

 

在这段时间里俩人的感情升华之下,叶修自认为理所应当地做了甩手掌柜。把照顾‘苏沐秋’这些事统统交给了‘方锐’。俩人都为了保证对方不会去缠着叶修,就开始相杀模式。美名其曰,我得不到的修,绝对不能让给情敌。直到俩人互换回来,这场无声的斗争也并没有结束。

 

新生代小狼狗乔一帆:妙啊!

 

包子也黏黏糊糊地黏上了老大。今天的兴欣是犬系男友专场。

 

于是叶修的电脑前,不仅多了只找叶修前辈指导的,可盐可甜的小奶狗。而叶修,对于自己家的小孩当然是必须照顾的。所以自主担起了教导新生代的责任。而且身边还多了只狼奶秒切天天求抱抱的大金毛。

 

所以,当苏沐秋和方锐还在满足于菜鸡互啄的时候,乔一帆和包荣兴成功地抢走了叶修的全部注意力。

 

这就是兴欣最后的良心啊。终于在叶色之下随风飘逝。

 

乔一帆:没有,不存在的。

 

苏沐橙瞅了眼终于反应过来的苏沐秋,怒其不争,就干脆拉上唐柔和陈果出门逛街。剩下的他们还是各凭本事吧。

 

今天的兴欣,依旧是如此相亲相爱呢。

 

 

其实只是上一篇评论底下小姑娘们的点文w

伞修作为我的白月光,秋秋必须有牌面!

鹤某人因为沉迷游戏,咕了大半个月。

在构思下一个梗了,应该会是连载的,等我存个稿。

 

发出了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声音!(〃'▽'〃)



评论(15)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